Fearless_

热爱生活,开心有趣,努力善良。
🚗搜wb:可乐必妥妥_(头像同lof)
爱发电: Fearless_

【蒲齐】张嘴,哥给你暖暖

纯蒲齐/请勿上升正主/梗来源于外网侵删

快一千粉啦,要不抓个宝贝点梗?(喜欢+评论+关注就行)

其实我抓过挺多,爱fd也有好多宝子我都私信过,但是都不回复我是咋回事儿呀!!好像那个给了钱就走的金主(bushi)

(这篇也写了挺多🚗,老规矩,wb私信我或者爱fd我看看能不能发出来)


——————————————


    任务布置下来的很突然,正巧碰上队里的老狙击手手上退伍,这次也不算是太重要的任务,上头想来想去只能先把刚入队的齐思钧安排进任务组。


    齐思钧抱着自己的枪有些懵,听着班长跟个老妈子似的嘱咐自己,问道,“真的选我么班长?”


    班长拍拍他的肩膀,“多练练,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齐思钧哭笑不得,心想他倒是也不想有太大的压力,但是这一上午了班长首长指导员都来“安慰”他,这下他想不紧张都难。


    大冬天的寒风刺骨的很,齐思钧缩了缩脖子,点点头,“知道了班长,我会努力的!”


    任务开始的前两天,齐思钧一个人被任务组的组长抓着加急训练,嘴里含着冰块趴在隐蔽地不动,瞄准模拟人物一枪命中。训练完组长给他递了杯热水,“给,含着热水缓缓,啧这天杀的大冬天的任务只能含着冰块才能没有哈出的热气。”


    齐思钧乖乖的喝了口热水,被烫的一激灵。晚上临睡前躺在床上嘴里还有些麻,心里默默地想,这次任务一定不能出差错,这可是他的第一个任务。




    到了任务当天,齐思钧扛着枪到了早就确定好的地点隐藏好,趴在隐蔽点看着瞄准镜里的目标地点。


    狙击手通常都是单兵作战,首先就是要忍得住寂寞。齐思钧训练的时候就能趴一整天就为了目标出现在自己的瞄准镜内,等着上级一声令下就能一枪解决问题。


    离近战队员们行动还有时间,齐思钧趴在地上不动,出第一次任务哪怕训练过无数次做过无数种猜想都难免会紧张,齐思钧想,他不光是为了自己,也不能给班长丢脸。


    精神高度紧张着,齐思钧注意力全部都在镜头里,反倒忽略了身后不远处的动静。




    蒲熠星今天纯粹是出于脑子一热,跑到底下一个小交易的场所来,这次特意选在山上的一个别墅,别说人了,鸟都没几只。转了转没发现好玩的蒲熠星干脆跑到别墅外边来,权当散步似的,转到对面山上的时候,蒲熠星的眼睛很好,很快就瞟到远处趴着个人。


    嗯,窄腰宽肩的,身材不错。


    不远不近的挑了个位置,蒲熠星好笑着观察着那个人。好像很紧张的样子,趴了一会儿就要检查一下枪,然后摆弄一下身上的伪装服。半小时,蒲熠星看着那人已经检查了三遍。


    那人检查的时候,被作训服包裹的身材不经意显露出,啧,腰这么细?


    蒲熠星单膝跪蹲在一棵树后,玩味的盯着那个身影。好想拐上chuang。




    那边,齐思钧在不知道多少次检查身上的装备之后,耳麦里传来组长的声音,“准备好,行动开始。”


    这次齐思钧主要起到一个辅助的作用,狙击手作为后手前期不需要参与行动。狙击镜里齐思钧看到队友已经敏捷的进入别墅,没过多久就把里面的人一网打尽。


    齐思钧只觉得这次任务完成的太快了,他这么多准备


    蒲熠星看着手机里手下发来的信息,嘴角上扬,没什么要紧的东西在这里,就让剩下的人先撤了。


    对面那人应该是听到耳麦里收队的消息,支起半个身子半趴着把枪收了起来。




    齐思钧把身上的伪装服脱下,枪装好之后准备撤离,突然被身后一股力量往后一扯。下唇被咬住的时候,齐思钧终于从震惊中反应过来,手握拳想往那人脸上砸,却被反剪到身后,他两只手被对面一只手牢牢桎梏住,一只手卡着他的下巴(强吻了)。


(强制亲亲拉灯)强制的亲吻中,齐思钧好像发觉那人递过来什么小丸子,头发被扯着往后仰,控制不住的生理反应让他下意识吞咽了下去。


    强硬的把人带到了附近的一处山洞,也不知道蒲熠星到底准备了多久,山洞倒是一点也不冷了,架着一个不小的火堆,把人摁在铺好的一个毯子上继续刚刚停下的吻。


    齐思钧还在不停挣扎,那人贴着他的嘴唇轻笑,“张嘴,哥给你暖暖。”


    (拉灯)


    身后的手被蒲熠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绳子绑上,蒲熠星这下更加游刃有余的笑出来,“我叫蒲熠星。”


    齐思钧连着脖子都泛着红,瞪着对面的男人,耳麦早就被随意扯下关上,“我管你是谁!”


    “宝贝,别这么凶。”


    齐思钧眼睛里的火快喷出来了,“你疯了么?这是在外面!”


    (一大段大灯)


 


————————————————

(该行为不代表作者的三观,跟现实中的正主也没任何关系,不提倡不提倡!!只是搞凰带劲!)

评论(15)

热度(1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