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rless_

热爱生活,开心有趣,努力善良。
🚗搜wb:可乐必妥妥_(头像同lof)
爱发电: Fearless_

【all齐】谁不想要齐思钧呢?09

all齐/cp洁癖慎点/请勿上升正主/

蒲齐/纬钧/北齐

本章主蒲齐,纬钧,北齐戏份较少。

(08)点这里    (10)点这里 

 

——————————————

 

    辩论赛那天,前一天跟蒲熠星在宿舍的对话让齐思钧好歹是放下了半颗心。两个人在图书馆待到中午后蒲熠星下午还有课就先去教学楼了,齐思钧跟蒲熠星约好晚上辩论赛给他留好位置也出发去了辩论队的活动室。

 

    活动室来了很多学弟学妹,齐思钧的人缘一向很好,一进门就被围住,大家也很期待齐学长的最后一次表演赛,叽叽喳喳的祝福学长比赛加油。

 

    齐思钧把自己的校园卡掏出来给了离得最近的一个学弟,微笑着开口,“行啦谢谢你们,喏自己去买好喝的去,回来帮我带瓶水。”

 

    一行人欢呼着学长最好跑出去,齐思钧无奈的笑了笑坐到一边的座位上,跟今天辩论队的同学讨论稿子。

 

    过了一会儿,脸突然被冰了下,齐思钧以为帮他买水的学弟回来了,笑着抬头,“怎么才回……峻纬?”

 

    周峻纬站在桌子旁,把水递给齐思钧,然后自然的坐到旁边的位置上,解释道,“他们被学姐拉走帮忙布置场地去了,我就帮忙给学长送水来了。”说着撇撇嘴,看起来有点委屈,“学长今天比赛也不告诉我啊。”

 

    齐思钧接过水听到这话赶紧摇头,“不是的,我以为你对这个没有兴趣呢,我这段时间太忙了,”拧开水喝了口水,“对不起啦,请你吃饭!”

 

    周峻纬眼神暗了一瞬,抬眼又恢复正常,点点头,“那就今晚吧,等学长比赛结束。”齐思钧被这人的行动力吓的愣了一下,然后想了想确实没安排,笑着点头答应了。

 

    辩论赛进行的很顺利,表演赛放在了开头的环节,齐思钧手上拿了几张稿子上了台,深吸了一口气向台下鞠了个躬,直起身子的时候猝不及防的跟台下的蒲熠星对视了。蒲熠星笑着冲齐思钧无声的说了句加油,齐思钧也笑着点点头。心里的那一点紧张也没了,阿蒲总能给我安心,齐思钧放下手里的稿子想。

 

    下台帮接下来比正赛的学弟学妹准备的时候齐思钧还收到郭文韬发来的微信,说今天论文有些问题没办法到场,让同学院的同学帮他拍了几张照片。

 

    【今天小齐很棒!!】齐思钧就一个表演赛被这么多人鼓励真的超级开心,给郭文韬回了个电话才回到后台。

 

    另一边,蒲熠星的快乐终结在辩论赛结束他到后台的时候。那个心理学的学弟一脸笑容的贴在齐思钧身边冲着自己茶里茶气的说他俩约了晚饭,先把齐学长借走了。蒲熠星咬着后槽牙点头微笑,偏偏刚刚他导师找他聊毕业论文的事。

 

    目送着两个人走远,蒲熠星掏出手机问候郭文韬。

 

    【蒲】忙完了?

    【郭】?我们有熟到互相寒暄的地步么

    蒲熠星无语的低头摁着手机往宿舍走。

    【蒲】小齐又被那个🍵约出去吃饭了!

    【郭】……我就忙这一会儿你又把人丢了。

 

    蒲熠星委屈坏了,他这那能算出来周峻纬能这么执着。导师的电话再次打过来,他只能收起手机往宿舍赶,心想着等忙完就打电话把小齐给忽悠回来。

 

 

 

    另一边。齐思钧跟着周峻纬去了一个学校后门的小餐厅,一进门齐思钧就被餐厅里的各种小装饰吸引,“哇,老板好可爱啊,哪里买来这么多特别的装饰啊。”周峻纬把他拉到角落的座位坐下,“是我认识一个学长开的,他喜欢到处旅游。”

 

    “哇好酷啊!”齐思钧很羡慕这种生活,小时候跟着爸妈旅游次数比较多,慢慢长大之后已经很少出去玩了。

 

    周峻纬看着齐思钧亮亮的眼睛移不开眼,把桌上放着的小灯打开,“有时间学长可以跟我一起旅游,我跟学长可是求了好多攻略。”

 

    齐思钧想象了一下到处旅游的样子,有些开心的点点头,“可以呀,如果有机会的话!”

 

    周峻纬忍住想摸头的手,把菜单递给他,“你看看想吃什么。”齐思钧凑近看了看,然后反应过来把菜单推回去,“你比较熟你点吧,我请客诶,你想吃什么都行,我什么都吃。”

 

    周峻纬没在客气,接过菜单点了几道菜。

 

    齐思钧觉得周峻纬根本不像自己学弟,更像是同龄人甚至比他还成熟。跟周峻纬聊天齐思钧很放松,不再像之前聚会的时候他总会不由自主的照顾大家。

 

    两个人在角落的小桌子边聊了很久,齐思钧还没意识到时间就已经快到9点。不好意思的朝老板笑笑,“今天谢谢您了,菜很好吃!”周峻纬的学长连忙笑着摆摆手,说他俩能欣赏他的菜是缘分。

 

    跟老板告别后齐思钧跟周峻纬往学校边走边消食。晚上起了些凉意,齐思钧拗不过周峻纬乖乖的穿上了他递过来的外套。

 

    周峻纬看到齐思钧穿着比他大一号的外套缩着脖子,眼睛弯弯的冲着他说谢谢今天能来给他加油,喉结滚了滚,开口声音有些哑,“这有什么好谢的,学长没把我当朋友么。”

 

    没等齐思钧开口,周峻纬突然停下来,转过身。

 

    “学长,蒲学长是跟你告白了么?”

 

    齐思钧被问的吓了一跳,下意识声音都提高了,“你,你怎么知道的?!”说完又觉得自己像个傻逼,这不就变相承认了。

 

    “那个……”

 

    周峻纬往前走了一步,齐思钧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周峻纬眼神一暗,没有再往前,低声呢喃,“学长,你想知道我怎么知道的么?”

 

    齐思钧抬起头,脑子里突然冒出来个想法,不至于吧……

 

    “蒲学长好像对我很有敌意,我想了想,”周峻纬失笑着微弯腰,目光炙热的盯着齐思钧,“可能是他知道我也喜欢你吧,齐思钧。”



——————————————

我用用那个回礼功能,前三名可以指定这篇文的番外哟(*σ´∀`)σ

评论(23)

热度(38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