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rless_

热爱生活,开心有趣,努力善良。
🚗搜wb:可乐必妥妥_(头像同lof)
爱发电: Fearless_

【all齐】谁不想要齐思钧呢?蒲齐番外

蒲齐吃醋梗

上次抽的宝子点的蒲齐番外,我终于得空啦!

这下一定会提高更新频率的!


————————————



    临近毕业的时候,蒲熠星跟齐思钧都忙的不得了,两个人早出晚归的。齐思钧的学院比蒲熠星的要晚一些,蒲熠星提前通过之后就陪着齐思钧每天跑图书馆。答辩前的晚上齐思钧累到瘫在床上不想动弹,蒲熠星把人搂着坐起来。


    呼噜了一把齐思钧的头发,蒲熠星轻声道,“洗个脸再睡吧?明天答辩完好好休息一下。”


    齐思钧闭着眼睛点了点头,但还是没起身,歪头蹭了蹭蒲熠星的脖子。蒲熠星给他垫了个枕头在后面,让齐思钧靠着,“算了,我去给你拧个毛巾,擦擦脸就睡好不好?明天早上起来再洗吧。”


    齐思钧继续点点头话都说不利索,支吾着答应了。


    等蒲熠星那些热乎的毛巾出来的时候齐思钧歪着脑袋枕在枕头上已经睡着了。蒲熠星轻柔的给他擦了擦脸然后把人扶着躺了下去。


    一切收拾妥当之后蒲熠星本来想回自己床上,衣角突然被拉住。齐思钧费力的睁开眼睛,无意识的冲着他撒娇,“唔……阿蒲你跟我一起睡吧。”


    蒲熠星转过身握住齐思钧的手,顺势钻进已经捂热的被子。把人搂进怀里,“睡吧,已经准备好了明天上午多睡会儿,到时候我叫你,下午的答辩来得及。”


    齐思钧把自己窝进蒲熠星怀里,“好。”


    一夜安眠。




    第二天下午。


    答辩很顺利的结束了。齐思钧跟老师鞠躬道谢之后转身走出教室,迎面碰上了好几个学弟。


    有些惊讶的看了看时间,齐思钧接过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买来的一杯奶茶,“你们下课了?”


    学弟们叽叽喳喳的簇拥着齐思钧往外走,“对呀学长,听说你今天答辩,我们来给你打气的!呃……虽然来的时候你已经结束了。”


    齐思钧被逗乐了,笑着晃了晃手里的奶茶,“行啦,接到你们打的气了。”


    一行人往外走着非要请学长吃饭,齐思钧实在拗不过被他们拉到了校外的一个小饭馆。几个男生在一起感觉有说不完的话题,加上齐思钧一直跟学院的学弟们关系都很好,聊到后面越来越上头,吃完饭还要拉着学长去ktv。


    其余几个人在里面结账,齐思钧跟其中一个学弟在街边叫车。晚上的天气还有些凉快,齐思钧正注意着有没有出租车,被旁边的学弟一把薅住胳膊,学弟刚刚吃饭的时候喝几瓶啤酒有些上头,眼眶都红了,“学长你毕业了我舍不得你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以后辩论队老师再骂我没人帮我说话了呜呜呜呜呜呜……”


    齐思钧被薅的一愣,哭笑不得的拍了拍学弟的肩膀,然后被学弟一把抱住,哭诉辩论队老师的残忍不知道没有了学长以后怎么活的时候,突然又被一股力量拉开来。一抬头,学长怎么被另一个黑着脸的学长给拉开了,这学长还有点眼熟……




    蒲熠星接到齐思钧要跟学弟出去吃饭的信息的时候还有点憋屈,回了句早点回来只能自己孤苦伶仃的去食堂。吃完了想着校外那家网红奶茶店好像出了新品,打算去买一杯回去给小齐喝。


    好死不死,拎着奶茶往外走的时候就看到齐思钧被人薅进怀里的一幕。


    齐思钧被蒲熠星一把拉开的时候被吓一跳,转过头看到蒲熠星有些惊喜,“阿蒲?你怎么也在这儿。”


    蒲熠星黑着的脸缓和了一点,冲着学弟挤出一个笑容,“学弟,我找你齐学长有点事,你们有活动下次吧可以吗?”学弟已经蒙了,下意识点点头。


    蒲熠星扭过头表情不太好但还是轻声对着齐思钧道,“走吧,给你买了杯奶茶回寝室喝。”


    



    两人走回寝室的路上蒲熠星一句话没说,齐思钧想了一路,最后快到宿舍的时候反应过来。该不会……刚刚学弟抱他的时候,被阿蒲看到了吧?


    齐思钧觉得有些想笑又觉得蒲熠星好可爱,明明吃醋了还有礼貌的跟学弟讲话。


    到了宿舍,蒲熠星把奶茶递给他之后拉开椅子坐下,板着脸在齐思钧眼里像一只努力装凶的猫猫。齐思钧把自己的椅子拖过去跟蒲熠星坐在一起,把吸管戳进奶茶口喝了一口,然后递了过去,“好好喝呀,阿蒲你也喝一口?”


    蒲熠星接过奶茶喝了一口,闷闷的开口,“刚刚我看到了……”


    齐思钧把他手里的奶茶拿走放在桌子上,牵住那只还带着奶茶凉气的手,“学弟那是在悲伤我走了之后辩论队老师就没人帮他说话了,可能今晚有点喝上头了。”


    “你们还喝酒了?!”蒲熠星的重点抓的很好,齐思钧看到这人终于不板着脸了,乐的笑出声,“我没喝!我跟你说好了嘛,不会在外面喝酒了。学弟是单纯舍不得我嘛。你吃醋啦?”


   蒲熠星看着齐思钧像只小狐狸似的有些窃喜的笑着问自己,感觉什么气都没了,脸上还装的跟还在吃醋一样。


    “嗯……”


    齐思钧心一横,对着蒲熠星的腿搂着他脖子就坐了上去,“怎么什么飞醋都吃啊男朋友。”


    “那你今晚要%*#&”蒲熠星嘴角的笑容已经忍不住。齐思钧把头埋进蒲熠星的脖子边,脸越听越红,蒲熠星见他不说话了张嘴还想再提些什么,齐思钧忙捂着他的嘴,“行行行!别说了!”


    “答应的这么爽快啊宝贝。”


    齐思钧狐疑的盯着蒲熠星,“你该不会在套路我吧?”


    蒲熠星脸上又挂上忧伤的表情,“怎么会,时间不早了,我们先去洗澡吧。”




    齐思钧次日中午捂着自己不太好的腰坐起身,发誓以后一定不能再上蒲熠星的套了!还没等坐稳又被身后一双手臂捞了回去,蒲熠星刚醒的嗓音有点微哑,“早。”


    齐思钧听的耳朵一红,“……早。”

评论(4)

热度(35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