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rless_

热爱生活,开心有趣,努力善良。
🚗搜wb:可乐必妥妥_(头像同lof)
爱发电: Fearless_

【蒲齐】那时皂香(下)

蒲齐EA/架空世界/请勿上升正主


Enigma为ABO设定中的E,Enigma作为最高等级且十分罕见,有私设


齐思钧——皂荚香(草木清香,味辛)

蒲熠星——橘皮香


(上)点这里    补了大概1000+的车发在爱发电啦~(爱发电的名字在主页简介(*σ´∀`)σ)

——————————————


    下午。


    齐思钧歪坐在实验室宽大的沙发里皱起眉,为什么刚刚打的抑制剂这么快就没用了?到了这里之后总有一股若有若无的燥热在心底,烧的他难受。


    五分钟后,齐思钧意识到自己坐都坐不稳的时候皱紧了眉,狠下心咬了下口腔里的嫩肉,把兜里的手机拿出来给外面准备室的人打了个电话让他们帮忙去器械室申请两只抑制剂。


    打完电话齐思钧头往后仰靠在沙发靠背上,喘气声变得粗重。


    实验区的蒲熠星闻到了空气中的皂荚香味越来越浓,意识到有些不对,开口问道,“你,没事吧?”


    过了两秒听到外面不耐烦的回了一句,“没事!”可能那人说完又觉得他凭什么要回答一个实验体的问题,紧接着又回了一句,“关你什么事!”


    蒲熠星被几乎朝着他扑过来的信息素弄得也有些烦躁,听到那人毫不客气的语气也不说话了。


    


    齐思钧怼完两句几乎花光了他的力气,这次的易感期古怪得很,他现在烦躁是烦躁的要命,但是力气也被卸了大半,让他满脑子的愤怒无处发泄。


    闭着眼等着人送抑制剂来的时候,齐思钧恍惚间闻到了一股橘子味。现在这个空间就他和那个实验体,啧,一个E居然信息素是橘子味儿,说是橘子味儿又不太像,还带着点苦味。


    齐思钧甩了甩脑袋,E的信息素对于其他三个性别的人来说具有强大的威慑力,他好像更难受了。齐思钧当了这么多年的顶级alpha,被一个实验题的信息素搞得更糟糕,眉头皱的更紧,“蒲熠星,你给我把你的橘子味儿收一收。”


    齐思钧再次开口的时候,蒲熠星没精力再去解释他的信息素不是橘子味而是橘皮香,听到他明显比刚刚虚弱了一些的声音,犹豫了一下,说道:“你把实验区的门开了,我帮你找人去。”


    “不行,你跑了怎么办。”齐思钧毫不犹豫的拒绝了,“……说了没事。”


    蒲熠星不怒反笑,反问道:“请问我有反抗过你们的实验么?我的背景你们不是都调查过了么?我给你们研究,你们给我钱,你要是烧死了,谁来研究我?”


    齐思钧勾了勾嘴角,捞过对面茶几上的遥控器把人放了出来,“你跑了就跑了吧,走不出这个实验区你就已经被麻醉针瞄准了。”


    蒲熠星踏出实验区的时候被扑面而来的信息素呛得咳嗽了一下,走了两步就看到了靠在沙发上的齐思钧。


    也许是仅存的理智让他意识到自己并不在家里,所以身上的白大褂依旧是一丝不苟,只有紧皱的眉头和泛红的脸昭示着它的主人现在很不舒服。


    蒲熠星站在离齐思钧一步远的地方,开口问道,“怎么联系外面的人?”齐思钧恍惚间听到一个男人的声音,反应了一会儿才想起来是那个实验体。


    指了指自己桌上的手机,开口声音有些嘶哑,“回拨一下刚刚我打过的那个号码,催一下我刚刚申请的抑制剂。”


    蒲熠星点了点头,拿起手机照做。满屋子信息素的味道弄得他也有些不太舒服,狠下心咬了口舌头。


    蒲熠星打完电话刚想回头跟齐思钧讲那边说抑制剂还在加急申请可能还需要一点时间,身后突然贴上来一具有些滚烫的身体。


    “齐思钧?!”蒲熠星回过头,几乎被齐思钧浓郁的皂荚香刺激的要en起来。


    齐思钧不知道这次他的易感期为什么跟往常都不一样,空气里若有若无的橘皮香搞得他脑子像一团浆糊。橘皮香,是不是蒲熠星的信息素味道来着,闻着像橘子。


    莫名就忍不住,贴上蒲熠星的身体之后才觉得舒服一些。齐思钧狠下心咬了口口腔里的嫩肉,闷哼一声歪倒在蒲熠星转过身的怀里。


    蒲熠星接住怀里滚烫的人之后呼吸明显加重许多,他快要被这个齐科长搞的被动发//情了。


    齐思钧脑袋都快贴上蒲熠星的脖颈了,脸上和眼角都通红,嘴却紧抿着,憋半天憋出一句:“蒲,蒲熠星,你离我远点……”


    蒲熠星好歹也是个enigma,天生的掌控欲让他有些烦躁地把人搂在怀里,卡着齐思钧的下巴问道,“齐思钧,是你主动贴上来的吧?”


    “喔对不起,我应该叫你,齐科长。”蒲熠星的称呼让齐思钧混乱的脑袋清醒了一瞬,抬起手想要推开他。


    却被蒲熠星轻而易举的桎梏住,手被牢牢锁在背后,作为一个分化之后就是顶级alpha的人来说,齐思钧觉得很耻辱,不停地挣扎。


    蒲熠星在被迫发//情的边缘,再清香的信息素一旦浓度到了一定程度都让人没发清醒。再也控制不住,蒲熠星低下头,尖牙碰上齐思钧的后颈。把人锁在怀里动弹不得,蒲熠星满意地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


    enigma的信息素强大又霸道,侵入齐思钧后颈的时候疼得他浑身一颤。


    等蒲熠星终于抬起头结束临时标记时,齐思钧歪着脑袋靠着他的肩膀已经没了力气。好像被安抚到,齐思钧已经没有之前那股暴躁又无力的感觉。


    过了好一会儿齐思钧缓过来一点,想坐起身却又被蒲熠星摁了回去。抬眼对上蒲熠星有些发红的双眼,心里一紧,“好了蒲熠星,放开我。”


    “乖,把腿打开。”


    “宝贝外面准备室的电话,你跟他们说你不用抑制剂了。”

    “……你……妈的……”


    





    太阳落下许久,蒲熠星把洗干净了的齐思钧塞进实验室里小休息室的床上。睡着了的这个人闭着眼睛人畜无害乖的不行,哪里像白天那个雷厉风行抽血解剖毫不眨眼的齐科长。


    蒲熠星站在床边看了会儿齐思钧,转过身在桌上模仿齐思钧留了个言,把休息室的门锁上,然后掀开被子自己也躺了上去。把人搂进怀里抱着,蒲熠星心想,死了也值了。


    第二天早上,生理钟让齐思钧按时睁开了眼,动了动酸疼的身体,腰上横着的手臂昭示着昨晚两个人的亲密。齐思钧扭过头,对上蒲熠星黝黑的双眸。


    “早上好。”蒲熠星不太熟练的咧开嘴笑了下,齐思钧有些无语,伸手推了推没推开,皱着眉看向对面这个人。


    任谁被强行临时标记了语气都不会太好,“再抱下去过了今天你就当太监去吧。”


    马上松开的手表达了手主人的意愿,齐思钧丢了个白眼翻身下床,扶着腰走向旁边的洗手间。




    从那以后,齐思钧被蒲熠星“缠”上了。自从那晚之后,蒲熠星无比配合齐思钧的研究,在得知他们一个alpha一个enigma信息素的匹配度竟然比大部分ao都高之后更像开屏的孔雀了。


    说来也巧,临时标记了齐思钧之后,蒲熠星的信息素等级硬生生升了一个等级,本来就稀有的E还升级了,陈所长快开心疯了,让齐思钧千万要宝贝一些这个金疙瘩,别做实验把人给整累了巴拉巴拉唠叨了十分钟,齐思钧在瞥到去蒲熠星越来越揶揄的眼神之后脸越来越黑,挂掉电话之后转过身,“实验差不多了,你拿了钱过几天收拾收拾东西滚回西南基地去。”


    蒲熠星这下不乐意了,“不用多研究一下?我没事的,为了C国,我愿意。”


    齐思钧忍不住回过头,“你踏马上瘾了是吧,我都没让你负责你还不偷着乐?”


    蒲熠星连忙正色,有些委屈道:“归根到底也有你的责任吧?陈所长派人特地嘱咐我以后就呆在中央基地他包工作。”


    “我追你呢齐思钧。”


    “你爱追不追!离我远点!喂!你再过来我踹你了!”




    角落在电脑旁整理数据的新助理一脸懵逼的看着那边快要打起来,其实是齐思钧单方面快要打人的场景(如果忽略掉齐思钧通红的脸),有些担心的看着旁边的张助理,“这,不用上去劝架么?”


    张助理习以为常的低着头看着手里的收据资料,头也没抬,“习惯就好,咱们科长害羞呢。”


    新助理恍然大悟的点点头,“我懂了,这是不是就是傲娇。”


    “放心,一会儿那个实验体就把科长哄好了,”张助理想了想连忙改口,“哦不对不对,陈所长已经给那个人申请好执行队的工作了,以后咱们要叫蒲队长了。”


    新助理也是从西南基地调过来的,小声地凑到张助理边上说道,“听说当时蒲队长在西南基地就是执行队的人,被人算计之后沉寂了好几年,又被抓去当了实验体,啧啧,这下总算能过上好日子了。”


    张助理敲着电脑,傻呵呵的轻声笑了笑,“马上,陈所长让咱们准备好礼金,好事将近!”

评论(9)

热度(31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